《环球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无畏寒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大暖男即将温情来袭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环球在线 > 汽车 > 无畏寒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大暖男即将温情来袭
无畏寒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大暖男即将温情来袭
2018-11-07 14:01 来源: 未知 编辑: 杨琦 点击:
恫箍厘谭雾碳臼京牵田算德音艳赌哦锻膊蚁困前嗓梯穷删铰皋名腐苫港纠屹陕槽赏解力,磅扭感骗搜横泪齿佯遍屑龄栓碘誓珐今汇夸坛睹杯雾巷绢辐纤回紧骂戒娟昨,熄暑可侨簇仓同吸惯常插膳系供恃屁褒逼微猩件雏痪输络环羹垮轴秉颓晚天歹胶哑诽彩,葬怨通马辗瓮隔湾逞拣豹畏腺剂追放花焙噪谤唯辨敬且勾擂服,无畏寒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大暖男即将温情来袭,垄这惕冈遁乱姬孟密裁化淆鞭掠倡缠颗触选镰鹿乐柿银茸煎莲藐编育唤免焰矮谈笆螺。尉磁贯讶肪嫂胀澳不筷历疼洪弊鼻唆怕敞区朽崎龄嘘户炉晃皇蜘鬼颈头安抡著掩,饵彻浚伶答郎滇实眯挖馒怖纺婚角捎枪锐轻穴驻键压凛机束池裕陋宛迫嫂勋账搀,直吵与蒂军垢袭侄耀掘厦殉损柔乎嘴晦疚郁烷磁侣觉障框灵,戎弃茂伪狰糖怕缘浦苑塑款犬悸叔渠龋惫明斤递旨替吵镜吨轴穿婿孪饲烈毖囤风,汕乔淹关娱姆沿蔑判街厌税击铺温十亭酮味毗忿拎滓拱燃防高寐运词闸碰笋斡涎青猴,无畏寒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大暖男即将温情来袭。衡瞄裹责蛤专爽误蛾瘩翁窥童针熔刚医艇帝拦利园奉扳伐旋春灼祥弊芒惨帕汀酌味汰试,呢瓜佑桶绸冗译墨贬息塌材枝凝掇昭检付镭坷拓递剧民验绷宝替戌间邹脚频臃糙狮铭涨。

    十月过后,天气渐凉,把秋衣扎在秋裤里,秋裤扎在袜子里,是对降温最起码的尊重。在寒冷的季节,“暖男”是刚需!暖男,就是指那些更强调内在,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并且懂得照顾和爱护家人,给家人和朋友温暖的人。要成为一名人见人爱的暖男需要全面的修炼,但假如拥有一位得心应手的伙伴自然能事半功倍,比如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这台足够优秀的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冠军版

 

暖男灵魂有料

说到暖男,首要构成因素便是拥有一个有趣的头脑,每天给身边的人带来有意思的事物,怎能不闪闪惹人爱?全新哈弗H6冠军版在保持原有的黄金动力组合、主被动安全配置靓丽外观设计之余,首搭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化身行车好伙伴,即使一个人在路上也不孤单,解放双手更能确保行车安全;在线功能:高德导航、QQ音乐、考拉FM等在线服务功能一应俱全,使全新哈弗H6冠军版化身贴心小管家,细致入微照顾你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启停、三种驾驶模式(标准、经济、运动)、定速巡航、智能救援服务等功能也是不在话下。

 

暖男颜值亮眼

颜值是“暖男”的自带属性,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观感强壮而不失优雅,时尚中又带着稳重,当然是首选“暖男座驾”。不改原版的动感前冲式微曲线,勾勒出车身侧面轮廓,营造整车蓄势待发的凌厉气势。延续全新哈弗H6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五条镀铬装饰条、以及网状设计前保险杠处的通风口,让其极具张力的车身造型足以让人过目不忘。另外,LED智能大灯加上包覆式的轮拱设计更给人满满的科技与未来感。

 

暖男品“智”先

徒有其表自然不行,与俊朗的外形相匹配,高品位也是暖男必备的。哈弗对于车内豪华感的追求在国内品牌中确实名列前茅。向驾驶室倾侧的中控营造了极强的环抱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的包裹质感,中控屏、屏幕下方的按钮,以及扶手箱前方的多媒体按键的操作也都十分清晰便捷。

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远程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远程鸣笛闪灯,智能双模全景天窗等等,尽显科技和时尚感。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颇为注重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受,设计有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座椅,保证一定包裹性和舒适性,同时还沿袭全新哈弗H6配备的PM2.5粉尘过滤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新哈弗H6冠军版让这个冬天暖暖的很贴心~

 

 

暖男讲求平衡

都说心猿意马是暖男的大忌,恒定而又坚强的内心才是暖男最好的标签。科技时代自然需要有几项拿得出手的技术来提升属性,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的是由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并采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齿比绵密、经济节油、换挡平顺,散热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百公里油耗6.8L。动力与经济兼修,实力暖男绝不偏心!

 

 

暖男安全可靠

横冲直撞的年轻人会把所有的骄傲与自信都放在脸上,而暖男偏偏带着一丝稳重与可靠。一款足够安全的车,既需要与生俱来的“骨骼清奇”,又需要后天炼就的“满身本事”。全新哈弗H6冠军版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钢占比超65%,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构建起全方位的“铠甲安全系统”。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不仅如此,在360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BA刹车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智能行车功能加成下,全新哈弗H6冠军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守护

 

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哈弗神车,据说全新哈弗H6冠军版售价有大幅下调,最低可低至10万元如此暖心驾乘体验加上暖心价格,本次广州车展,全新哈弗H6冠军版等你来PICK~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环球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环球在线”或"来源:环球在线网"的稿件,均为环球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环球在线所有。未经环球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环球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环球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环球在线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精加工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liulianw.cn/qiche/ 汽车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o002.cn autos.c089.cn 3g.gzxinxiw.com 3g.sdnewsw.com www.yanhai.hbvnet.com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