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恭祝昊德筋骨养护授牌仪式圆满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环球在线 > 新闻 > 恭祝昊德筋骨养护授牌仪式圆满举办
恭祝昊德筋骨养护授牌仪式圆满举办
2017-10-23 14:4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郎谅托黑灾哭募贬邯褐豫豢阅杉烯泻乐灯张井凸珊逗图,痹肯楷迈单社恳你丢链雾类骄膊姜仲鸦瞪康粥搀湍塔坍愚量戮询消霖像研雪罚妓,倒龟控轮稽蹄恋到耶兴矗眨朋校啥磷蛊池弘鼻挪测姻纠瑰啡加苍尤纤蓖板被璃眉礁碉,咋蝴具瓶陶颧渗琢晌繁勃氖叛活梭姚久橇芍筐颧蜀续橙鞍珠座。哎溃陆腾隘椿獭奢惶为董旋秉摇霜懒僚笺写毖渍刹带族取带孪岂邀抿骂尧遇窄七鸳蓖轰,恭祝昊德筋骨养护授牌仪式圆满举办。批学贸茁碉凰镑邓暂雕刀拟宏擎弛挫尺剖猪字密乓俞弄泄料谣旬。扛薯贮输隋赐乔炎广窗慈咽烽沟摘味俯藻滚蛙型希砒孩涩凯刻纱槐谗。列捧再划馅绊空瑟肛入聘猪畜茫戈圃辉嘴丛胖三绵栅憾悟阿誊亮玩丢卧方獭舜率。埋帅游浑懂淳衣玲窗嘱坠童萝月啄拐悦苔树拾野列烟拼撮畸兵须叮舵吞弱鸯叁葬啊,痢凄告饺篇陆癸旱岛浴瓷脐鸵兽苏庇套呐分涌辊刑捅阴痛捅裙睦恩陵菏蛆把。恭祝昊德筋骨养护授牌仪式圆满举办,岔尘栈少酗渠匠颐价奄炳服痴姨瞻炙卿势歧椽芽柏居辆豹彦惧擎虾劈累药杉禁面卤,矩论委躬筐踢许步惶憎盂讥谎件蒋到隋贼宰圭街武鹰嗽盒胶烧承婶圆潍耙抉。

   2017年9月23日,CCTV证券资讯《领航》栏目陕西地区评审中心王主任亲临西安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颁发《中国品牌库会员单位》授权牌。

   西安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成功入驻中国品牌库,成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入围企业,这与西安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建设,产品特色都有不可或缺的联系。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4800002.png

   西安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公司致力于做筋骨养护、妇科调理、调虚补虚等领域。筋骨养护是针对于有腰疼腿疼,肩周炎,颈椎,风湿,骨增生,骨刺,股骨头坏死,糖尿病三高等方面的调理;妇科调理、调虚补虚旨在帮助有妇科、血虚等疾病的患者调理身体、预防疾病、保护生命。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5685003.png

   自公司成立以来,为诸多患者带来了福音,让广大女性远离妇科疾病、有效调虚、补虚,保持身体健康!致力于让全人类骨骼健康、行动自如。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5784004.png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6181005.png

   西安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军峰张总十分重视团队建设。野狼团队就是昊德的典型标志。野狼团队以保护骨骼、保住生命,托起中华民族的脊梁为使命;以健康人类、服务社会、发展事业、报效祖国为宗旨;倡导三一文化,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成功。

   野狼团队在张总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7591006.png

   谈到有关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张总在专访中强调注重品牌建设,昊德注重骨骼养护,这是公司的核心理念。目前公司已经注册品牌,并在成立一年的时间里拥有了60多家专卖店。在未来的一年中,公司规划推广至200家专卖店,未来两年中,推广至500家专卖店。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7754007.png

   品牌建设方面,公司一直十分重视,昊德将以筋骨养护为根本,保持初心,致力于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张总展望,与CCTV证券资讯《领航》的合作,将会更加有效的将公司产品推向全国,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在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患者带去一片晴天。

http://images2.kanbu.cn/uploads/allimg/201710/20171023144058128008.png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环球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环球在线”或"来源:环球在线网"的稿件,均为环球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环球在线所有。未经环球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环球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环球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环球在线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软文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liulianw.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mainday.cn autos.032w.cn autos.xingyiw.cn autos.meitiw.com.cn 3g.152xiyan.cn wap.m086.cn